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1月7日,市审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传达贯彻省、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宣读活动实施方案。

马丽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快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有效抓手。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马丽强调,要紧扣“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聚焦聚力实现“五个明显提升”目标任务,紧扣审计发展需要,注重在工作能力上提升谋划工作的能力、统筹工作的能力、落实工作的能力、创新工作的能力、总结工作的能力;注重在思想作风上树立善于学习的作风、调研分析的作风、高效运转的作风、结果导向的作风。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聚焦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审计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切实担负起审计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更加有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丽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摆在突出位置,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以过硬本领作风创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