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项目认领对接

近日,市民政局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项目认领对接,19家市本级社会组织现场认领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认领对接会上,19家市本级社会组织分别与宝丰县、郏县、鲁山县、叶县民政局签订《平顶山市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项目资助意向书》,认领了修建美化道路、修缮排水设施、改造敬老院、整修温室大棚、小龙虾养殖等9个项目,捐资捐物总价值达60余万元。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提能力、锻作风、防风险、促发展”专项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服务困难群体、回应基层需求,在扶贫助困、儿童关怀、敬老爱老、应急援助等领域整合了资源、挖掘了潜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社会组织认领对接乡村振兴项目活动将有效解决受资助村排水、出行、养老、产业发展等问题,为我市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