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家国情怀和担当意识。10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共分四个单元,以四个时代为历史坐标,第一单元《乘风》讲述了1942年面对敌人围追堵截,冀中骑兵团英雄父子的故事,是“抗战精神”的真实写照;第二单元《诗》展现了我国第一代梦想在天上写诗的航天人、科学家在黄沙漫天的戈壁滩忘我奉献、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第三单元《鸭先知》使大家回到1978年改革开放初期,生动体现了在改革浪潮中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第四单元《少年行》传递了热爱科学的少年热衷于人工智能科技,坚定追求并实现科学的梦想,体现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伟大梦想精神”。

四个单元四段父辈之间的故事,虽场景不同,但形散而神聚。正是因为一代又一代父辈们的勇敢和坚持,才有了今日的繁华盛世。通过学习,大家接受了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将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以新一代审计人的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