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还原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的这场史诗战役。长津湖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了直接较量,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打退了美军最精锐的王牌部队,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威国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观影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实际行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