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7月1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成员丁玉萍主持会议,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玉萍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一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二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强化政治能力;三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化践行自然为民,要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系列活动,有效解决征地补偿、地质灾害防治、问题楼盘化解、工业厂房办证遗留问题、农民住房条件改善、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民生问题,坚持项目化推进、清单化落实、制度化保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