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安晓静围绕“从毛泽东诗词学中共党史”这一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丁玉萍参加并主持会议。

安晓静以学习毛泽东诗词为主线,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辉煌伟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使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丁玉萍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