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合作机关党支部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28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市加快“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汇聚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开启新征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确保会议高质量开展,取得良好效果。

会上,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邢长健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赵国生为大家上了一堂“以‘戴’字说党史”的微党课,从字形和含义两个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此次微党课形式新颖,生动精彩,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微党课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四个党小组代表依次上台,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常志华对四位代表的发言内容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并进行总结发言。常志华强调,一要坚持长期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树立“以学为先、培根铸魂”的思想,激励党员干部做到言行一致,千方百计把主要所学所得用在干事创业上,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各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革命故事、发展故事、改革故事、乡村故事,讲好扁担精神,以史润心,高质量发展好供销事业,未来还要讲好供销系统“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落地生根的故事。三是要强化融入,知史奋进,凝心聚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改变供销社当下的状态,发展现代化供销体系,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