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河南城建学院马列主义学院教授王春研作专题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党支部党员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山林主持会议。

王春研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辉煌”为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时代背景、新民主主义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三个方面,回顾党的历程,重温光荣岁月,宣讲语言形象生动,案例旁征博引,脉络清晰,为局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宣讲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为契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立足岗位、创新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