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市委、市政府指导要求,市财政局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安排部署及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市财政局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和全局动员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安排并及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一把手”牵头负责,担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班子成员参与,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任务职责,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积极购置学习资料,党支部根据自身制定学习计划,为工作开展提供了较好保障。

二是学习方式多样。推行领导带头学、个人自学、专家讲学、测试督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教学,利用我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场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深入扎实地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英模事迹,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时刻用初心使命告诫自己做到履职尽责,时刻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对党忠诚。

三是实践活动扎实。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梳理出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持续推动问题解决,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企业的期盼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