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七次督查通报会精神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优秀教师表彰和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七次督查通报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局长曹宝柱主持会议。

曹宝柱指出,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全局的干部作风有了很大改变,移民和南水北调难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但还有一些同志存在麻痹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深入领会会议和周斌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教育工作者躬身垂范的表率精神、勇挑重担的实干精神和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一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二是抓好巡视整改。进一步压实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要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着眼、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通报的事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移民和南水北调事业又好又快建设。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周传达平顶山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七次督查通报会会议精神和《督查通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