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督查通报会精神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优秀退役军人表彰和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督查通报会议精神。

市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指出,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全市的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平顶山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和周斌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军人忠诚、吃苦、战斗、奉献的优秀品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一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克服等一等、缓一缓的思想,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进程。二是要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克服好人主义倾向,勇敢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市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超传达平顶山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六次督查通报会会议精神和《督查通报》,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周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