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胡献民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白立凡讲话。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白立凡传达了“关于表彰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关于向先进工作者学习的批示精神,对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白立凡在讲话中对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有序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机关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和尊崇维护党章、严守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显著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规范。这些充分证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经常性教育的成功实践。

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实践要领,聚力深化拓展,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巩固提高,推动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抓常抓细抓长,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对标践行、在“改”上持续用力、在“促”上求实求效。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注重典型引路,把选树、宣传、学习先进典型作为重要抓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人、警示人。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推动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机关各委、室(科)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