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到扶贫村开展调研

近日,市移民局副局长王铁周带领局安置协调科、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到观音堂林站回龙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王铁周一行实地察看了帮扶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县移民局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听取了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询问了当前存在问题及困难,就帮扶项目实施提出了目标要求。王铁周指出,自脱贫攻坚和开展帮扶以来,回龙庙村基础设施改善明显,产业发展实现突破。下一步,要加快移民后期扶持帮扶项目建设进度,攻坚克难,督促移民村文化广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协调有关方面确保光伏项目电站及早并网发电,加快推进移民村道路项目施工进度。尽早使移民村和移民户受益。

市移民局自驻村以来,投入移民资金近400余万元,帮扶该村硬化道路、安装太阳能路灯、建设光伏小型发电站、孵化厂、党群服务站,完善了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村容村貌、解决了群众用水困难,扶持了产业发展,有效改善了村生产生活条件,壮大了村集体经济、增加了村集体收入,得到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