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市文化艺术中心党员干部来到鲁山县熊背乡雁鸣庄村开展扶贫活动

为弘扬践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递新时期精准扶贫政策对老年人的温情关怀,近日,市图书馆、市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来到鲁山县熊背乡雁鸣庄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市图书馆馆长田长彬、党支部书记王文,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孙鹏等参加活动。

市图书馆、市文化艺术中心干部职工,与参加活动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老人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保持健康良好的精神状态,与他们畅谈党的扶贫政策,共同感恩党的关怀,并送上慰问品。

市图书馆、市文化艺术中心领导班子,要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关注民生和弱势群体为着眼点,帮助特困老人解决日常照料、医疗保健、法律服务等问题,确保特困老人“居有其所,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弱有所助”,树立尊老、敬老、爱老模范,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和谐稳定、共筑爱心鹰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