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新城区移民局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近日,市新城区移民局局长、党支部书记罗志强,带领班子成员前往鲁山县梁洼镇段店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并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及物品,表达了区移民局党支部对驻村扶贫工作和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关切。

在鲁山县段店村村委会,罗志强细致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条件,详细了解派驻村的基本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队长董方义等进行了深入交谈。交谈中,罗志强要求驻村工作队必须团结村委干部和群众,主动融入到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中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熟悉扶贫政策,确定扶贫思路,详细了解扶贫对象的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六改一增”工作,积极探索发展扶贫产业新思路,在宣传脱贫致富政策的同时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首位,切实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带领村民增收、创收,按时间节点推进脱贫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