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房管中心开展“迎七一送关爱助脱贫” 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市房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振军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和19个党支部,到对口帮扶的鲁山县让河乡赵楼村,对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开展“迎七一送关爱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胡振军和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到高天城、高付申等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宣传扶贫政策,了解住房建设、产业发展、子女入学、医疗救助、夏季消暑等情况,鼓励贫困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帮助下,自立自强发展产业,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中心19个支部6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到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拿起扫帚、簸箕、水桶、铁锹等工具,为54户贫困户打扫了庭院和屋内卫生,清理厨房、厕所的垃圾脏污,尽管天气炎热,但同志们干劲十足,全心投身到清洁活动当中,部分党员干部自发购买了西瓜和生活必需品送到贫苦户家中。

最后,胡振军强调,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举措,今后,市房管中心要一如既往地把扶贫攻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动员协调各方力量,确保如期实现对口帮扶村群众全部脱贫,共同迈进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