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开展扶贫攻坚走访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安排和市委书记周斌提出的档卡整理、产业覆盖、环境整治、政策落实、满意度提升等五项任务要求,市委党校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贫困村——郏县安良镇狮东村开展扶贫攻坚走访调研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杨景豪、秦健等校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有关狮东村情况的介绍,走访贫困户,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条件,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查看了帮扶人的帮扶举措。在得知贫困户李付昌身体一直不好,需要不断吃药时,党员同志们为他送上了慰问金。被走访的贫困户十分感谢党的关心,并表示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跟党走。

本次扶贫攻坚走访活动是党校“七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帮扶,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真正把温暖和希望送到了群众心中,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谋幸福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