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工信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坚持抓党建促脱贫、促脱贫强党建,近日,市工信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和二级机构部分党员顶着烈日来到扶贫帮扶村——鲁山县熊背乡大年沟村,开展“不忘初心、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

首先,党员们集体乘车来到大年沟村村部,与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同志对接后,携带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前往贫困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接着,全体同志来到大年沟村村部会议室,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村情、党建工作情况、党建与脱贫工作结合情况等。

随后,帮扶责任人到各自所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进行入户调研,进一步完善核实档卡资料,向帮扶对象解读宣传扶贫政策,梳理脱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帮助制订行之有效的脱贫措施,积极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