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党支部再赴熊背乡雁鸣庄村开展精准扶贫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近日,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再次深入鲁山县熊背乡雁鸣庄村看望帮扶贫困村民,深入了解帮扶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

扶贫工作一行人员到达雁鸣庄村委,详细了解有关帮扶计划、帮扶措施、核算贫困户第二季度收入、校准档卡资料、帮扶联系卡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深入到每个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在贫困户家中,帮扶人员详细了解贫困户第二季度的工作、收入情况,并向贫困户详尽解读扶贫政策和措施,打消贫困户的顾虑,鼓励他们相信政策、积极行动,早日脱贫。离开贫困户家后,扶贫工作人员又回到村委,实事求是完善档卡资料,反馈了解到的情况,互相交流,探讨工作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贫困户对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有了更具体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被工作人员不畏天气炎热、真心实意为贫困户排忧解难的精神所感动,均表示要积极配合帮扶,早日实现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