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平直【2017】147号)和校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市委党校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于12月26日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张春岗主持会议,原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傅田贤列席,共计6人到会参加。

学习活动采取支部书记领学、委员轮读的方式原原本本、一字一句的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一结束,大家就围绕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启了一个新时代。大家回忆了在党的培养下一步步成长的经历,对于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在谈到党的十八以来的反腐倡廉,大家高度赞誉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决心。在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大家认为这是十九大的理论创新亮点,是十九大的灵魂,表明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从认识和实践都上升到了新的水平,充分表现了党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和长远指导性,积极而又切实可行。下一步,要按照校机关党委和支部的安排部署,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学习讨论后,会议还总结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年度工作,并根据支部工作制度,进行了民主生活会。会议强调,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是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更好地把老同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使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汇聚正能量。

支部书记张春岗最后说,老同志虽然退休了,但是作为一名党校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心系党、心系党校、心系平顶山的经济文化发展,坚决配合、支持校党委工作,要利用退休人员的专业优势,发挥余热,脚踏实地办些事情,为党校发展和平顶山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