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5日上午,郏县茨芭镇竹园沟村的学校礼堂里座无虚席,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调研员贾鲁生,党组成员、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郭秋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段松泉,党组成员、新城分局局长杨奇儒,局属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和100多名村民、党员代表一起,聆听了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研究室主任、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周海清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竹园沟村是市国土资源局对口帮扶的贫困村。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提振了广大农村党员和群众的精气神,为使十九大精神在农村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精心筹备,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集体到该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与乡亲们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

周海清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结合当前新时期农村发展形势特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精彩讲解,角度新颖、分析透彻、点题清楚、通俗易懂。整个宣讲过程鲜活而接地气,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党员和竹园沟村党员代表面对党旗集体宣誓,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

活动最后,大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帮扶认购,以略高于市场价格购买他们自产的红薯、小米等农产品,帮助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题,受到驻村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到扶贫点与广大农村党员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效果好、意义深,既接受了群众的教育,又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确保竹园沟村2018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