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宣讲团到市房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国庆到市房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宣讲活动。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向东主持召开宣讲会。

周国庆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特点、新论断,从八个方面做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讲解,为在场干部职工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内容,对于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最后,王向东就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局属各单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三会一课”的首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志。二是积极开展宣讲。充分发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年底前,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到所在支部或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三是以学习促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当前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形式和方法,鲜活生动地进行学习贯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