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8日上午,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七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明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书运主持报告会,各支部在岗的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明作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透彻的阐释和解读,报告站位高、落点实,联系实际、生动深刻, 思考深入、分析透彻。

赵书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此次市委宣讲为契机,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广度和深度拓展,推动机关上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机关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计工作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不断开创新时代统计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