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10月25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主持,党组成员、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中描绘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很美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陈卫华要求局机关党委切实履行职责,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支部和党小组,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与常规学习有机融合,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实、更有成效。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部门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等形式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政治素质,强化政治担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分夺秒、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