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冠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10月26日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市科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占军同志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和有关决议、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军同志传达了10月26日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余冠军结合市委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初步安排,对市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余冠军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导向,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工作实际,作出专题部署,在全市科协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更加自觉、更加自信、更加坚定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

梁和纽带作用,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融入,埋头苦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科协事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