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石龙区直工委召开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3月7日下午,石龙区直工委在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区委书记王玉娟主持,区委副书记屈晓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曹冬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关仪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杜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及区发改委、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就各自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依次述职发言,畅谈自身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打算,王玉娟、关仪等逐一进行点评,并针对近年来基层党建在党员发展、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各位述职的基层党(工)委书记进行了即兴提问,还组织了“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对基层党(工)委书记2017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杜娟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各位书记的述职精炼朴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在抓牢、做实主体责任中的新探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新作为,并且查找问题不遮不掩、真刀真枪、见筋见骨,谋划思路精准深入、切合实际,讲得具体、实在、到位,各具特色、各有亮点。王玉娟对各位书记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客观实在,针对性强,是一次面对面的指导和鞭策,传递了压力,激发了动力。

最后,王玉娟指出,2018年,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石龙发展新篇章。一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开展好干部作风大整顿,在各级党组织形成重视基层、大抓基层的良好氛围;二要把握重点、创新突破,着力扩大“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实践成效。要构建功能全面的服务网络、开展富有成效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努力营造“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浓厚氛围。要一手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一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