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石龙区召开机关党务工作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培训会

1月3日,石龙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全区机关党务工作会暨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旭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直各机关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直工委书记赵花英安排部署2018年初重点工作,强调要形成常态化的党务工作,阐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党统工作任务;二是充分发挥培训效果,利用信息系统提高工作效率。

就如何做好石龙区机关党建工作,吕旭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推进区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要明确职责定位,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培训会重点讲解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高了系统实际操作能力,并对具体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党支部至少明确1名信息管理员,负责日常信息维护、相关业务办理,并建立信息系统运行维护、业务应用、人员管理、安全保密等制度,认真复查复核采集的党员信息,确保系统信息、信息采集表、原始档案资料三者相一致。对复查复核中发现的漏采、重复采集和采集信息不准确、不规范、不完整的问题,要逐项登记,及时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