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湛河区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展现新年新风貌

1月4日至5日,湛河区直机关60多个单位93个党支部在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和监督下,以贯彻落实区委整治干部作风大会为中心,结合实际采取“主题党日+”模式,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办公室支部、行政服务中心、档案局、统计局、交通运输局等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除雪活动,方便群众出行,锻炼党性。政治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认真传达市、区委干部作风大整顿精神,学习有关文件,积极组织和参加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参选率达到100%。

1月4日下午,区环保局组织党员开展“转变作风加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先后传达学习了干部作风大整顿通知精神及中直工委书记丁薛祥在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1月5日上午,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转变作风,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区统计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庞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市关于开展转变作风活动的通知》以及周斌书记关于转变作风的讲话。同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华社文章《新形势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批示中重点提出的若干作风问题。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就个人及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区科技局党支部于1月5日开展了“转作风 提效率”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区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感受辉煌中国”主题党日活动,并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通知》以及周斌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旅游局党支部开展了“转变干部作风 提高工作效率”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区旅游局工作实际,制定方案,完善制度,提高工作效率。

区政协机关、文化局、住建局、征收办等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湛河区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改变工作作风,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提前谋划,加强监督,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首个主题党日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