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郏县县直机关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

为纪念建党94周年,郏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单位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七一”前夕,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枫朝同志以《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内涵及重大意义》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刻领会其内涵,广泛宣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举办红歌唱诵会。县人民法院机关党总支举办了以“红心向党 歌唱祖国”为主题的红歌唱诵会。《火红的七月》、《打起手鼓唱起歌》等一首首饱含深情的吟诵,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法官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永远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三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县畜牧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安良镇曹沟村参观了中共豫西曹沟抗日革命根据地。在革命根据地旧址党员们了解了根据地的艰苦生活,对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有了更加深层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

四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在眼明寺军事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们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人人争创佳绩。

同时,其他县直机关也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信仰》纪录片,该片将展现历史、刻画人物、阐述理论融为一体,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深刻洗礼。县直机关工委在”七一“前夕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座谈会,组织部分县直机关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优秀党员、老党员代表等进行座谈,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畅谈郏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共同庆祝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