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湛河区以“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开启区直机关党员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4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营造机关党员共庆“七一”的良好氛围,湛河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区直机关各党支部领导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50余次,以高质量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开启迎七一活动,开展各种“红色建党日”教育活动40余场,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30余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了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祖国献礼的爱国爱党热情。

二是区直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区政协、区卫生局、区环卫局等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唱响红歌、重温革命誓词、党的历史知识竞赛、老干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区文广局积极组织庆“七一”摄影展,区直机关38个单位共推荐作品200余幅,选出40幅作品于6月25日至30日在区老干部活动室展出,评选出6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三是节日前夕,区直机关工委还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补助物资1100元,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广大群众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