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围绕魏国强、秦路伟、汤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近日,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围绕魏国强、秦路伟、汤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通知》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此三起违纪违法案件,结合教育整改工作开展以案促改。

结合剖析整改阶段和总结报告阶段,党员干部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从五个方面着力做好查摆剖析和整改提升。一查理想信念牢不牢,看是否存在“四个意识”不强,“两个维护”不坚决,理想信念丧失,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做“两面人”等问题。二查责任落实到不到,看是否存在“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压力传导层层递减,以及责任履行错位、虚位,存在盲区和空白等问题。三查风险防控准不准,看是否存在风险排查虚化、泛化,制度设计不科学、不完善、不健全等问题。四查纪律规矩守不守,看是否存在滥用职权、以权谋私、违规经商办企业,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宴请、旅游,以及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等问题。五查家风家教正不正,看是否存在生活奢靡、贪图享乐,不重视家风家教,对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失管失教等问题。

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事情摆进去,反躬自省,刀刃向已,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分管领导签字审核,党支部监督整改,发扬斗争精神,纯洁思想、纯洁组织,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