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近日,市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洪涛指出,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到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是基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考虑,是基于提前准备、提前融入,切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考虑,是基于更好推动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考虑。

孙洪涛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堤坝,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深刻阐述,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为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认识、齐抓共管,以主动担当的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见效。要围绕中心工作,从严管党治党,全市教体系统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各中心组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举措,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宗旨意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