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司法局召开“纪法与青春同行”学习教育座谈会

5月12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纪法与青春同行”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晓冬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青工委主任孙晓飞、局青工委全体委员、各活动小组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片段。全体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分享和交流了廉政教育片引发的深刻思考以及对纪法的认识和感想,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局青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孙晓飞强调,长期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并对广大青年同志寄予厚望,青工委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司法局对青年同志的深切关怀和爱护。局青工委要以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全体青年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勇挑责任重担。全体青年同志要不断锤炼意志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唱响“纪法与青春”之旋律,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好青年、好干部;同时,要集思广益、立足本职,积极为青工委发展献言建策,主动配合、大力支持、广泛参与各项主题活动,展现新时代司法行政青年精神风貌,共同推动司法局青年工作再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