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税务系统团工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组织基础,扩大对全市税务系统团员青年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税务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扎实推进“兴税有我、实干忘我、追求无我”的干部队伍建设,近日,市税务局举办系统团工委成立大会。

会上,河南省税务局系统团工委委员、市税务局总会计师王潮磊宣读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共青团平顶山市税务系统工作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及委员任职的通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国甫致辞,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岐亚光出席并讲话。

任国甫在致辞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一定要站在税收改革发展的最前列,勇挑重担,锐意进取,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到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中去。要树立远大理想、掌握过硬本领、创造青春业绩、筑牢青春基石,把人生目标与理想追求融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立志税收事业奋楫前行,保障税收事业始终克难奋进、薪火相传,持续焕发勃勃生机。

团市委副书记岐亚光向市税务系统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市税务系统近几年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岐亚光指出,市税务系统团工委的成立顺应了全市税务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发展的需要,是新形势下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集中体现,对促进平顶山共青团事业和税收事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盼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团工委成立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中建功立业,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税务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