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 第四次集体学习

近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共河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通知》《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全国窃密泄密案件情况的通报》等,贯彻省、市会议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推进落实措施。

黄建军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工作部署,要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与开展大调研、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际成效,为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做出更大的住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