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举办知识产权巡讲培训活动

近日,“豫知行—2022”全省知识产权巡讲(平顶山站)开班仪式及培训在我市举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管理人员,高新区、示范区科技局有关人员,我市高等院校、科技型企业相关人员等9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及培训。省知识产权局二级调研员陈科,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主持开班仪式。

陈科在致词中指出,举办知识产权巡讲活动是完善知识产权人才分类培训,健全人才保障机制,提升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是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大家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用心听讲,仔细思考,学以致用,促进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国权提出,一是要学有所思。认清当前我市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升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努力营造更好的知识产权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二是学有所获。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破解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并对照自身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做实做细,提升质效。三是学有所用。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开拓创新,拉高标杆,加压奋进,积极发挥好知识产权引领作用,围绕知识产权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强县建设,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更多知识产权力量。

开班仪式后,郑州大学法学院博士郭雨洒、省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刘保才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运用大量生动事例,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形势下知识产权获权、用权、维权等工作,作了精彩讲授,并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