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意识形态研判会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意识形态研判会,校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秦健主持并讲话,教育长赵惠歌、全体教师及教务科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惠歌就《教学、科研、咨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市委党校教师调研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

就继续做好秋季学期教学方面意识形态工作,秦健强调,党校是思想理论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党校教师负有重大的政治责任,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责任制这根弦,认真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主要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学好、讲好、宣好、研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备好课,讲好课,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咨政工作。三是要守住底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劳动纪律、严守防疫纪律、严守廉洁纪律。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签署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教师授课严守政治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