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文明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能力素养和服务水平,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根据工作安排,邀请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教授王新亚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公务人员文明礼仪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超参加讲座并主持。

培训中,王新亚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从公务人员内在素质培养、外在形象塑造、公务接待礼仪和人际交往技巧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文明礼仪课,受到大家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赵超要求,要把培训内容应用到工作实际中,注重公务礼仪养成,将文明服务意识内化为行动自觉,树立良好的公职人员形象,切实做好机关的“三服务”工作。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投身机关文明创建,以更严的标准、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以创建工作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礼仪素养,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在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中持续彰显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