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作交流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

黄庚倜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就到安阳视察,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继承和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精神动力,意义重大。我们要把学习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黄庚倜强调,在新征程中,我们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信仰力量,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担当尽责。机关党员干部作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亲历者实践者,要以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结合全市发展大局和政协工作实际,立志高远、胸怀全局,立足当下、做好本职。当前正值换届时期,机关上下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为动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拉高工作标杆,持续砥砺奋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征程中,要大力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用红旗渠精神检视思想、工作和作风,进一步昂扬斗志,鼓足干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全市政协事业打开新局面、达到新高度、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天成参加会议并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