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日报专版报道市统计局党建工作

近日,平顶山日报以“创造一流业绩 砥砺过硬作风”为题,专版报道市统计局推动党建工作与统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纪实。

市统计局党组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理论指导实践,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统计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建阵地有形化和开展一系列有思想、有灵魂、有色彩、有温度的活动,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带动统计高质量发展。

市统计局先后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市直机关标准化建设先进党支部”等称号。市统计局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和做法,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和肯定,开创了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持续为高效优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输入着不竭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