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召开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品牌交流座谈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研究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方法路径,推动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创新发展落实落细。日,市委办公室、市检察院召开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品牌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富强,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薛万庆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情况,介绍了上半年检察工作及特色亮点选树、党建业务融合的做法,并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品牌”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市委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部署,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见实效、上水平。一要高点站位、高标推进。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以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丰富载体、创新形式。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党建赋能两个着力点,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强化保障,形成长效。树立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党建与业务融合中经验做法的提炼总结,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和困难,建立健全长效融合机制,以高质量履职服务保障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