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省纪委常委李成宽莅临市纪委监委调研高质量监督工作

近日,省纪委常委李成宽莅临市纪委监委就高质量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治安陪同调研。

李成宽一行先后到汝州市、宝丰县,详细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成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国之大者”“省之要者”“责之重者”,以高质量监督稳经济保落实促发展。要强化协同协调,着力推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监督等统筹衔接、贯通融合,切实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提升能力作风,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促进纪检监察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要坚决守牢底线,严明纪律规矩,规范审慎用权,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