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党建标准化建设要求,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提升”活动,机关3个在职党支部和1个离退休党支部的全体支委参加观摩,机关党委书记赵超主持并讲话。

赵超要求,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依法治理、务实创新贯穿始终。切实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提高人大思想认识,增强人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找准人大的定位和切入点,扎实抓好人大主责主业。

赵超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机关工作中来,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党建引领促进工作开展。为创建党建模范机关打好基础,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