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建推进会暨逐支部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近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推进会暨逐支部观摩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杨景豪,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杰山,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对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校党建方面的巡察反馈情况进行逐一整改部署;二是开展逐支部观摩活动。

党建推进会上,杨景豪指出,机关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党支部要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指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分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反馈的问题和事项整改到位。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逐支部观摩会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形式,即听取汇报、参观阵地建设、查看党支部工作手册、机关党委书记点评四个环节。观摩对象是教管支部,教管党支部书记晋凤首先作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观摩教管支部党建资料,并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杨景豪充分肯定了教管支部党建工作方面的成绩和经验,也指出了不足和问题,并对教管支部的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同时他要求,各支部要在观摩会后召开支委会,分析支部建设短板和弱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建资料,完善工作台账,提升市委党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