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实地调研督导焦唐高速公路项目进展情况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落实,大力实施优势再造战略,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优势再造,加快焦唐高速公路项目进度,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军义到焦唐高速公路汝州至方城段(平顶山境),全线实地调研督导项目进展情况。

马军义实地查看了叶县西刘庄村大桥工段,鲁山县沙河施工钢便桥、施工综合场站、付岭村互通立交桥等施工场地,听取了河南交投平宛高速公路公司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征地拆迁、群众安置、安全生产、防汛度汛等涉及群众利益的事项,对项目“大干快上”的施工局面、沙河交旅融合服务区因地制宜的创新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焦唐高速公路项目下一步建设,马军义强调,一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县(市)人民政府要切实转变职能,树牢服务理念,建立与企业沟通会商机制,对于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要主动担当、不等不靠,以更加严谨、务实的作风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二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施工企业要抢抓有利时机,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施工、合理安排工期、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使项目早建成、早通车,为鹰城建设一条“安全畅通、优质高效、绿色环保”的平安大道,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推进组将聚焦“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对焦唐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行重点督导,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各级领导干部作风、能力的“试金石”,严肃查处影响项目进度的作风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