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3月28日,市科协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宝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科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及分工的通知》《关于2022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等文件。

周宝西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表意见。他指出,文明单位创建要求越来越细,创建标准越来越高,指标控制越来越严,创建难度也越来越大,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们更要抖擞精神,整合力量,倾注热情,下定决心,积极开展好各项文明创建活动,并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快管理创新,切实增强发展活力,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达到更高标准,努力实现科协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两促进、双丰收。

周宝西强调,每个人都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角,每个岗位都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关键,全体人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树立志在必得的雄心壮志,全员参与,精诚团结,共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科协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日常文明建设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好的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