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4月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所属党组织书记29人参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银杰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我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厅考核反馈意见,就如何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作了深度讲解。同时,会议总结了2021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建重点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马银杰围绕“能力作风年”活动,结合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给与会人员上了以《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题 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党课,受到了在座书记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赶考精神”“答卷意识”,补齐短板、趁势而上,聚焦主题、真抓实干,持续打造“四强支部”,促进“能力”“作风”双提升,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提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