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传达贯彻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

10月12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供销社全体人员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供销社系统要紧紧围绕副省长武国定“六个深入”具体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综合改革。一是要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在现有的4个省级试点和4个市级试点基础上,创新组织体系、服务方式,抓认识、抓宣传、抓规划、抓创新、抓服务、抓特色,推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二是要加强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在已建成为农服务中心基础上,扩大服务范围,不断提升耕、种、管、收、加、贮、销全产业链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并做好下期试点申报准备工作。三是要推进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建设。依托“鹰城供销”“供销乐购”等微信公众号和“供销e家”电商平台,加快发展网上商城、社区团购、直播带货、无接触配送等新业态新模式,同时拓展农产品集采集配、直供直销、中央厨房、订单农业等业务,解决农产品进城最后一公里问题。四是要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发展。以实施项目建设为抓手,围绕“十四五”规划,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推动社有企业做大做强,着力打造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骨干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