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国权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王亚京到会指导。

会上,孙国权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组成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

王亚京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希望市局党组领导班子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继续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巡察整改的成果运用。

最后,孙国权作总结讲话,并对局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整改主责意识,认真制定措施,扎实组织整改。二是要建立整改销号制度,对问题清单实行动态管理,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及时“清零”。三是要切实用好此次巡察成果,通过此次整改探索建立服务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促进市场监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