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10月9日,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抓学习,精读细研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确立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抓结合,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主动办、马上办、办得好”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在参谋辅政上当高参、出精品,在督查督办上下真功、求实效,在运转保障上敢牵头、能兜底。三要抓落实,督促相关部门细化实化具体措施,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推动各项工作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四要抓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打造“忠诚助手,服务尖兵”党建品牌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重大决策落实、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实施中检验作风、改进作风、提升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应有的贡献。